台南妹只穿內褲裸睡!胸前遇襲:以為是男友…清醒見「陌生男躺旁邊」尖叫爆哭

▲冬天,冷,睡覺,賴床,耍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台南妹裸睡遭襲胸以為是男友,起床見陌生男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阿義(化名)向另名男子阿宏(化名)借用住處一樓放東西,沒想到他竟趁著對方上班時,潛入房間猥褻阿宏同居女友小君(化名),只穿內褲裸睡的小君原以為是男友因此沒有多加反抗,沒想到醒來卻見到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瞬間尖叫爆哭打給男友,事後報警處理。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檢方調查,阿義2017年10月底起向阿宏借用住處一樓擺放生財工具,阿宏則與女友小君同居。孰料,2019年5月28日阿義趁阿宏出門上班時,偷偷潛入阿宏的房間,見到小君全裸只穿內褲在睡覺,竟爬上床揉捏小君的胸部。

小君原以為是男友因此沒有反抗,睡醒後才發現竟然是阿義躺在一旁,頓時崩潰大哭尖叫並奪門而出,打電話給男友哭訴,「阿義想強姦我」。阿宏得知消息後,迅速趕回家,但小君因深感羞憤,身心極度受創,只好在男友的陪同下前往身心科診所就醫,直說「有陌生人闖入自己房間,差點被性侵,房間有鎖,不知道對方怎麼進入,對方睡在自己旁邊,還以為是男友」。

台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乘機猥褻罪判阿義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影/產女裝袋成嬰屍!女大生轉身「回教室考試」…同學見腿上血跡嚇傻 她回:MC來

南投6歲童幫阿嬤採番茄…被搬運車「壓破頭顱」亡!爸心痛親手挖墳 媽哭紅眼

偷吃小17歲男同事…人妻躲公司樓梯間使壞!「愛的足跡」遍全台…他見照片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