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看不下去!一柱擎天姐親曝「領表選高雄市長」關鍵:逼國民黨站出來

▲▼韓粉「一柱擎天姊」表態想參選市長補選。(圖/黃小姐授權提供)

▲一柱擎天姐已完成領表。(圖/黃小姐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剩不到2個月,韓粉「一柱擎天姐」20日已到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接下來要努力籌備選舉保證金,再次證明自己「不是吵話題...而是非常認真」。先前她也在臉書透露過參選政見,21日更在國民黨議員詹江村直播底下留言,公開說明選高雄市長原因。

一柱擎天姐18日曾在臉書表示,「我如果認真說我想參選高雄市長,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相挺…?」她唯一的政見就是「不做事」,只會24小時盯緊所有官員,抓出每一位貪汙的政治人物,並且努力查出政府弊案。她也說明不做事的原因,「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所以只要有魄力、有心關愛身邊的人就有資格選市長,她也不排除2024年出來角逐總統大選,期望支持者能認同她理念並用選票相挺。

議員詹江村21日開直播時,一柱擎天姐於底下留言現身,自曝領表參選的關鍵就是國民黨態度,她之所以決定自己出來選,就是想逼國民黨提起勇氣,連她都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國民黨更應該團結,不要再扭扭捏捏。

據了解,高雄市長20日就開放補選登記,民進黨已確定推出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參選,國民黨至今則是尚未派出合適人選。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議員童燕珍曾鬆口表示,黨主席江啟臣24日會公布人選,但目前還沒向他們討論到任何細節。

▼一柱擎天姐的不做事政見。(圖/翻攝臉書)

▲▼「一柱擎天姊」想選市長。(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