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歲娃自行離開幼兒園 大人瘋狂尋找…暖警沿途詢問平安送回家

▲屏東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葉峻豪、謝嘉勳二員,將童平安送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葉峻豪、謝嘉勳二員,將童平安送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10日,有一名4歲女童獨自走起路上,警方接獲報案趕往了解,她看到警察就嚎啕大哭,原來她迷路,警方帶著她沿途詢問住戶,終於幫她找到家。

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葉峻豪、謝嘉勳二員,於10日10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女童獨自走在馬路上,未有家長在旁,疑似為走失孩童,警方隨即趕往了解。

員警在新園鄉南興路發現小女童,立即上前關心,她卻嚎啕大哭,警方先給零食安撫女童情緒,等她情緒平穩後,才告訴警方她姓郭,大概知道回家路線,隨後警方便陪同她沿線詢問附近住戶,最後在新園鄉龍頭路一帶時,她稱已到住家,剛好碰到她的祖父走出家門,看見家人後孫女平安回家,才破涕為笑,並將她帶至屋內休息。

女童阿公說,早上將孫女送至幼兒園讀書,後接獲幼兒園來電才知女童自行趁隙離開園內,正當大人遍尋不著焦急的時刻,警方將女童安全護送返家,才讓大家鬆一口氣,他也十分感謝警方與附近居民的協助,才能讓孫女安全返家。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同仁能夠在第一時間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讓女童與家人團聚,值得嘉許,同時也提醒民眾,須隨時注意孩童動向避免走失,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警方一定會立馬趕往服務。

►夏天一定要防曬,Her隆重推出「安耐曬Anessa金鑽高效防曬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