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高中生猛刺3刀!弟全程目睹 爸怒控「兇嫌爸媽翻牆逃跑」:我無法接受

記者陳豐德、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高中生,隨機猛砍10歲的國小女童3刀,造成對方穿刺傷,插管進入加護病房觀察,引起外界嘩然。對此,女童父親12日出面表示,「我覺得不可原諒」、「女兒是被他先毆打再刺」。

▲▼     淡水女童父親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女童父親表示,無法接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童父親指出,「女兒血濃指數3,今天變10,我覺得不可原諒,我是很希望法律能正義公平,市長議員來關心,我希望可以修法,不然以後再發生怎麼辦」而他也說,「我無法接受,從後門(翻牆)落跑,你能接受嗎?」此外,女童父親也說,「弟弟目睹?這部分媽媽有教育了,小兒子比較內向,還要做心理建設,還是讓他上學。」

此外,女童父親也氣憤地提到,「女兒是被他先毆打再刺,女兒說看到哥哥很恐懼」,而他也說,「受傷很嚴重不想見面」而他也說,「他們是不認識啦,也不知道臨時犯案,隨機殺人,迫於無奈,真的就是遇到了,不然怎麼辦,目前就是以小孩為重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