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ing!陳其邁與數10名高雄議員聚餐 討論市政用心寫筆記

▲▼陳其邁今晚與高市議員聚會 聆聽市政建言。(圖/翻攝自臉書)

▲在為選市長暖身了嗎,陳其邁與高雄市議員聚會。(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依93萬多票罷免下台後,各黨會派誰參加市長補選引起關注。其中民進黨呼聲最高的人選,為2018年與韓國瑜對壘的陳其邁,儘管他目前仍沒有明確表態,但他10日回到高雄與10幾名民進黨市議員聚會,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在為補選暖身準備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0日晚間回到高雄,與10多名民進黨中的市議員們進行聚餐,包含林智鴻、黃文益、簡煥宗、邱俊憲、高閔琳、鄭孟洳等均有出席,許多議員餐後在臉書上傳與陳其邁的合照,並且標記「邁哥,來了」、「有市長會作事」、「相信高雄,邁哥回來了」等字。

餐會上許多議員均有與陳其邁討論市政議題,包含希望恢復大港開唱、加速完成輕軌環線工程、在鳳山區打造特色公園等,每一個議題陳其邁都非常用心的寫在筆記中,不過針對是否會擔任代理市長,甚至進場參加市長補選,陳其邁均未表態。

▲▼陳其邁今晚與高市議員聚會 聆聽市政建言。(圖/翻攝自臉書)

▲▼陳其邁今晚與高市議員聚會 聆聽市政建言。(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議員餐後在臉書上傳與陳其邁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陳其邁8日南下高雄參加海洋委員會慶祝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有媒體詢問他是否會參加市長補選,他表示,「行政院會有基於對於高雄市民最大利益,整個政局安定的一些考量來做安排」、「若是任何人有意補選市長職缺,應以熱愛高雄、嫻熟市政的人為佳」,但仍未明確表態。

陳其邁表示,他一直強調的是,不管他人在哪裡,高雄都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希望故鄉更好,任何決定都是基於上述考量,若有結果一定會跟大家說明。至於最快什麼時候會說明,他補充「這不是操之在我,還是要徵詢更多黨內意見機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