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龍命格」王世堅喊話韓國瑜:選黨主席 回到黨內清黨!

▲▼國民黨中常會,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被罷免之後,動向依舊持續受到關注。(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將近94萬票罷免後,未來動向依舊持續受到關注,被稱為有「扶龍命格」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網路節目上喊話韓國瑜,選國民黨主席,於公於私都是最好的選擇,甚至應該要將黨內扯後腿的人「清黨」。

王世堅在網路直播節目《94要客訴》指出,很多人建議韓國瑜休息,但他也休息不久,於公於私他去參選國民黨主席再恰當不過,於公而言國民黨整個黨現在有氣無力,韓國瑜像個金頂電池,生命力旺盛、戰鬥力十足,去帶領國民黨是滿速配的,看能不能把國民黨帶起來,振衰起敝。

▲▼王世堅建議韓國瑜選黨主席清黨。(圖/翻攝自94要客訴)

▲王世堅建議韓國瑜選黨主席清黨。(圖/翻攝自94要客訴YouTube)

王世堅接著分析,於私的部分,國民黨高層在面對罷韓的過程各懷鬼胎,都沒有真心幫助韓國瑜,害怕韓國瑜如果沒有被罷免,位子做得更穩、資源更豐富,會班師回朝,回到台北跟他們競爭。

王世堅喊話韓國瑜,不應該把報復的對象針對罷韓,因為罷韓已經被選票驗證,必須接受,應該邀檢討黨內的人為什麼沒有幫他,甚至扯他後腿,應該要回到黨內清黨。

►美容大王推爆「夏日鎮靜神水」~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