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畢業晚宴歌聲響起!《舊皮箱的流浪兒》+《期待再相會》

▲韓國瑜和一級主管用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和一級主管用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張同意票高票過關,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依法最晚12日得解除市長職務,他9日晚間與一級主管一同在餐館進行「畢業餐會」,全場還大聲唱起《期待再相會》、《你是我的兄弟》等歌曲。

▲韓國瑜和一級主管用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和一級主管用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經過幾天的沉澱,韓國瑜9日下午發文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相當關心我個人的動向,因此我決定親自向大家報告,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我會暫時沈澱休息。針對外界對我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我鄭重再強調一次,這都不在我目前的規劃內。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同天晚間,韓國瑜出席市府局處首長自動發起的「畢業餐會」,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離去,會中韓國瑜看似心情不錯。

而現場共辦了4桌,韓國瑜也上台感性的致詞,感謝局處首長這段期間的努力,當下也有不少局處首長放開包袱,大聲唱歌,氣氛熱絡,但也有些離情依依,韓國瑜也唱了之前競選時常唱的主打歌《舊皮箱的流浪兒》,歌詞道盡心境,而現場局處首長也一塊唱了《期待再相會》、《你是我的兄弟》等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