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用神風特攻隊!邱于軒主張「國民黨不參戰高雄市長補選」 531字籲:先蹲下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罷韓闖關成功後,韓國瑜也於9日聲明,將不會提起訴訟,但也因此國民黨也面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的問題。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韜光養晦不參戰,也許是讓我們重振旗鼓的機會。」

▲邱于軒呼籲國民黨先蹲下。(圖/記者李毓康、張榮恩攝)

▲邱于軒呼籲國民黨先蹲下。(圖/記者李毓康、張榮恩攝)

邱于軒提到,「回顧2018年的勝利,除了韓市長的個人特質,民眾『討厭民進黨的長期執政』才轉向『支持國民黨』,直白的說,國民黨在高雄始終無法接地氣,得民心!」而她也提到,「面對補選,我認為『韜光養晦』不參戰也許是讓我們『重振旗鼓』的機會,雖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但此時真的需要『神風特攻隊』嗎?」

邱于軒表示,「不派人不是怯戰,而是謙卑反省面對高雄市民的選擇!畢竟翻閱『罷免理由書』,裡面除了批評韓市長,也直指國民黨在『兩岸論述』和『南北均衡發展』的偏頗!」而她也說,「與其倉促上戰場,何不省思如何『紮根育苗』,或協助目前佔多數的議會國民黨團『重整戰力』、『重新團結』,做好『監督制衡』的角色!」此外,邱于軒也強調,「後韓國瑜時期的國民黨,需要步步為營!也許暫時的『蹲下』未來才有『跳得更高』的空間!」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靈堂弔唁許崑源...卻被罵到「爆哭+雙眼腫」掩面離場!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

市府前拍畢業照...韓國瑜表情僵:我笑不出來! 韓粉狂吼「您委屈了」

挨轟靈堂塗大紅口紅...黃捷落淚爆哭!國師級名嘴說話了:我素顏還可能被當喪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