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罷免心情低落? 劉增應順勢推高粱酒:歡迎韓國瑜來馬祖走一走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罷免案後士氣受挫,連江縣長劉增應9日表示,身為黨員應該痛定思痛,好好反省檢討,思考如何努力繼續為國民、為鄉親服務。至於是否願意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心情低落時,可以來馬祖走一走、散散心,劉增應大讚馬祖自然奇景與高粱,表示非常歡迎韓市長來。

▲▼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五星縣市長贈獎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連江縣長劉增應五位得獎縣市首長同台領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連江縣長劉增應。(圖/記者湯興漢攝)

現在最重要的是,台灣在國際上很好的防疫成績,馬祖也以「零確診」之姿度過疫情,此時政府推動離島旅遊加碼補助,呼籲全民把握機會,國際仍然疫情嚴峻,出國不安全,但是搭船來馬祖就有出國的感覺,歡迎民眾來觀賞奇景藍眼淚、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品嚐馬祖高粱酒。

被問到是否歡迎韓國瑜被罷免後情緒低落,藉此來馬祖走一走、散散心,劉增應笑著回應,非常歡迎韓市長來。

關於罷韓,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

► 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
► 
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 
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更多罷韓後續分析...

 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
► 
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
► 
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