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國民黨關鍵原因曝!台東縣議員陳宏宗痛批:罷韓期間大家太自私

記者陳羿妏、王兆麟/台東報導

現任台東縣議員陳宏宗於罷韓後開第一槍!他因為對國民黨長期亂象感到不滿,7日宣布退黨投下一波震撼彈,對此,他稍早接受訪問時指出退出的關鍵原因,罷韓期間國民黨不夠團結,成員太自私有著「少一個人就能競爭主席」的想法,再加上他從政45年的觀察後,感到失望才選擇退黨。

▲韓國瑜,陳宏宗(圖/記者洪靖宜攝、記者王兆麟翻攝)

▲台東縣議員陳宏宗談退出國民黨想法,對於罷韓期間黨內態度感到失望。(圖/記者洪靖宜攝、記者王兆麟翻攝)

陳宏宗指出,國民黨從當初選舉到現在,每一次選舉都太多雜音,大家都太自私有著「把韓國瑜罷掉,國民黨就少一個人競爭主席」,聽到這樣的耳語,直言「其實今天國民黨團結,就沒有辦法罷免,大家都沒盡全力,太可惜了」。

從昨日罷韓同意票數高達93萬9090張同意票,不僅跨越罷免門檻57萬票,也超越韓國瑜2018年當選市長時所獲得的89萬2545票;陳宏宗直指,是國民黨讓韓國瑜單打獨鬥,才會落得這樣的局面,認為如果是一個好黨,絕對會全力協助下去,所以他才想退出。

另外,陳宏宗也提到第二個理由,最近看到現任楊縣長、前任黃縣長「有點雜音」,因而想退黨;他還說,高中就加入國民黨,服務多年下來,決定離開國民黨對他來說「也是掙扎許久」,而未來他會繼續以無黨籍身分服務,最後他也痛批,當初國民黨好不容易拿到高雄席次,卻在短時間內輕易被罷,「實在太不團結」。

質地清爽

【更多新聞】

快訊/罷韓後第一位!台東縣議員陳宏宗: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聲明全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