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新任副市長、教育局長布達 鄭文燦:發揮所長、無縫接軌各項政策

▲桃園市新任副市長高安邦與民政局長林明裕21日宣誓就職,市長鄭文燦主持布達儀式。(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新任副市長高安邦與民政局長林明裕21日宣誓就職,市長鄭文燦主持布達儀式。(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21日舉行新任副市長與民政局長布達儀式,市長鄭文燦表示,原副市長游建華高升至國發委會副主委新職,新任副市長由原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升任,教育局長則由前勞動部政務次長林明裕擔任,相信在2位優秀人員領導下,能夠無縫接軌各項政策,打造桃園成為一個樂活幸福的城市。

鄭文燦指出,新任副市長高安邦是美國麻薩諸塞州立大學農業經濟學系博士,曾任政大教授、開南大學校長,在教育界學術與經濟學領域著力深厚,2015年加入市府團隊擔任教育局長一職,其擔任教育局長任內,推動多項教育改革,讓桃園在數位、語文、科學、創客教育方面轉型升級,多項指標具重大性突破,順利完成國立高中整併為市立高中接軌。

此外,高副市長過去推動多項校園更新計畫也即將完成全市私幼與公幼6比4之目標,期待未來借重其在教育、經濟、財稅等各方面專長,以其豐富行政與學校治理經驗,提升桃園市政的助益,為桃園市加分。

▲桃園市新任副市長高安邦與民政局長林明裕21日宣誓就職,市長鄭文燦會後與兩人合影。(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新任副市長高安邦與民政局長林明裕21日宣誓就職,市長鄭文燦會後與兩人合影。(圖/記者沈繼昌攝)

鄭文燦特別介紹新任教育局長林明裕,他是國立台師大學化學系畢業、碩士課程40學分班結業,曾在台中縣第二期國中校長甄試第一名,長期深耕教育領域,擔任過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處長與副縣長職務廣受好評,在教育專業與實務經驗相當完整厚實,任職勞動部政務次長期間,非常了解技職教育體系,相信其來桃園市府服務,對於桃市教育工作會有更大助益。

鄭文燦強調,桃園市是全台灣成長最快的新興城市,桃市人口數已經達225萬人,桃園市致力提高教育指標,在直轄市競爭中不斷往前邁進,可謂教育局及全體學校努力成果,期盼林明裕局長就任後,能維持桃園教育佳績,做出更大的貢獻。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女凌虐殺害毒友後棄屍 法院:無法證明殺人!改依遺棄屍體判2年

►影/小抹香鯨迷航擱淺桃園海岸 海巡、動保及時搶救治療

►不滿女友分手「我就是要這樣弄妳」 渣男摩鐵連續性侵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