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山友登雪山!領隊突然倒下斷氣 急施CPR仍救不回…他目擊全程崩潰

▲▼登山領隊登雪山猝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登山領隊登雪山猝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雪山東峰步道15日下午3時30分許發生一起登山領隊猝死案件,一名李姓登山領隊帶著2名山友在登山時,行經步道5.7公里處卻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下,同伴目擊嚇傻,遂立刻施予CPR並報案。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接手急救,但男子仍回天乏術。

由於急救當時雲層變厚,警消人員遂先將遺體搬運至雪山東峰停機坪,並於16日上午8時50分許由直升機後送回東勢河濱公園,後續也交由家屬處理,而詳細的死亡原因,也有待調查釐清。

▲▼登山領隊登雪山猝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登山領隊登雪山猝死,遺體16日上午由直升機後送下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