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找到這麼胖的替身也不容易」 葉毓蘭點名擔心他:如何面對批評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病危傳言滿天飛,神隱20天首度露面剪綵,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分享金正恩出席活動的影片表示,「看起來不像生病,更不是腦死。要找到這麼胖的替身,大概也不容易。」她點名國安局長邱國正,「星期一在立法院如何面對批評」,但也教邱一招說法「應該就沒事了。」

▲金正恩燦笑出席活動,氣色看起來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燦笑出席活動,氣色看起來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勞動新聞2日公布,金正恩1日出席順川磷肥工廠剪綵儀式,包含近日經常上媒體版面的胞妹金與正、北韓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朴鳳柱(Pak Pong Ju,音譯)、內閣總理金才龍(Kim Jae Ryong,音譯),還有朝鮮勞動黨各大正副幹部均出席陪同。

▼金正恩1日出席順川磷肥工廠剪綵儀式。(圖/路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儀式,打破「病危說」。(圖/路透)

▼金正恩燦笑出席活動,氣色看起來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隱20天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儀式,打破「病危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消失近20多天後再度現身,影片可以看見他的走路姿勢略顯僵硬,但仍面露笑容與眾人交談,接著在其他人的陪同下巡視新建成的廠房。另外幾張照片可以觀察到,金正恩身後停著一輛類似代步用的車輛,正是他2014年在一次長時間神隱後,再次出現時所搭乘的車輛類似。

對此,葉毓蘭在臉書分享金正恩出席活動的影片寫道,「我擔心的是才剛在立法院公開說金正恩生病了的國家安全局局長,星期一在立法院如何面對批評。」

對此,有網友留言,「邱國正可以學三胖神隱20天」;葉毓蘭回,「沒有辦法,星期一排定到立法院了」;該網友又說「那他蠻慘的」;葉回「他只要說是美台情報合作,誤信川普,應該就沒事了。」

▼葉毓蘭擔心國安局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國安局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