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前最後通話「要結束了」!34歲男遭錢櫃惡火吞噬…父母呆站警局門口

記者柯振中、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錢櫃26日上午發生火警,截至目前已有5人因此喪命。根據最新消息,警方已替43歲林姓死者、27歲曾姓死者、34歲林姓死者的家屬做完筆錄,其中,34歲林姓死者的父親指出,兒子事發前有打電話跟父親說「遇到火警出不去了,差不多就這樣了」,讓雙親感到相當哀痛。

▲▼錢櫃火警,34歲林姓死者父母。(圖/記者黃彥傑攝)

▲34歲林姓死者父母悲痛表示,兒子生前曾打電話來說「遇到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10點左右,錢櫃建築物的3樓突然竄起大火,當時仍有許多民眾、員工在建築物內,對火災渾然不知,得知訊息後,嚇得在建築物內透過手機求救。

警消接獲報案,立刻趕往現場,將受困人員救出、同時搜尋失蹤人員。台北市消防大隊第三大隊長王證雄說,該棟建築物內的5項消防設備全都是關閉的,包括排煙、灑水、消防警報、廣播系統等設施,全都沒有打開,「這是嚴重的人為疏失,也絕對違法,相關單位絕對會究責。」

▼林森錢櫃火警,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火警,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由於事發突然,加上無任何消防設施,這場大火已奪走5條人命,分別是33歲的黃姓男子、43歲的林姓男子、34歲的林姓男子、27歲的曾姓男子以及尚未調查清楚身分的年輕女子。

警方目前已替43歲林姓死者、27歲曾姓死者、34歲林姓死者的家屬做完筆錄。其中,34歲林姓死者的父親說明,事件發生當下,兒子有打電話給他,向他說「現在遇到火警出不去了,差不多就到此結束(生命)」,讓他與妻子感到相當悲痛。

34歲林姓死者的母親則悲痛表示,真的遇到了,也只能這樣了,令人感到相當鼻酸。據了解,34歲的林姓死者在竹科擔任工程師,興趣是唱歌,曾經上節目演唱,聲音相當動聽,如今遭遇不幸,讓家屬相當傷心。34歲林姓死者的妹婿指出,林男早上還在新竹,應該去KTV唱歌還沒多久,沒想到突然遇到這場惡火。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34歲的林姓死者喜愛唱歌。(圖/翻攝網路)

▲▼34歲的林姓死者喜愛唱歌。(圖/翻攝網路)

▼林森錢櫃火災,民眾逃出。(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火災,逃出來的臉幾乎都被濃煙燻。(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