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牙痛無法就醫 他絕望到「用鉗子拔牙」恐怖折磨1小時半:太可怕了

牙齒,牙痛。(圖/達志/示意圖)

▲牙痛無法就醫,男子竟然自己拔牙。(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各國當局紛紛宣導民眾非必要不要前去醫院,然而英國一名男子牙痛十分厲害,卻因為他沒有呼吸道症狀,所以被拒絕前往醫院看病,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忍著痛苦幫自己拔牙,原本以為應該一下就可以拔除,然而恐怖的過程卻長達1個半小時。

居住在德文郡(Devon)的33歲男子泰勒(Billy Taylor)表示,他的牙齒出問題已經長達2年,過去曾去看過4次牙醫,還接受了根管治療,然而近來疫情其間卻又開始牙痛,甚至嚴重到引發痛苦的偏頭痛,然而想要去看醫生卻又求助無門。

泰勒表示,「我打電話給牙醫,他們說他們的部門已經關閉,雖然會把我列入緊急名單但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我又打電話給救護單位,但是他們說除非我有呼吸困難症狀,否則也無法將我送醫」。

泰勒為了擺脫牙痛,竟然拿著鉗子要幫自己拔牙,「我的臉都腫起來了,那天晚上真的很糟糕,腫脹愈來愈嚴重,我突然想『為什麼不自己拔?』」自行在youtube看過一些影片後,特別要求11歲兒子里奧(Leo)在旁,以防止自己痛到不省人事時還有個人能幫忙。

泰勒先用冰袋冰敷臉部,直到被凍到沒有感覺時就動手,「其實比我想得還困難,我原本以為只要20分鐘就好了,結果卻花了1個半小時」,幸運的是牙齒一拔掉後疼痛也立即消失,雖然結果還算是順利,但他完全不會建議其他人仿效,「這個過程很痛苦,太可怕了,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摧毀所有的牙齒。」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