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類包機」229人抵台!華航空服與機師開心揮手、比讚

記者陳雕文、邱茀濱/桃園報導

【00:05更新】

229名國人已於昨(21)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順利乘坐共13輛客運離開桃機,並前往指定檢疫所集中隔離。現場還有3輛救護車離開。

第二批湖北「類包機」第二架次航班搭載的229名國人,已於21日晚間9時許降落桃園國際機場,乘客下機後先進行消毒,並確認沒有異常後才登上遊覽車,前往指定的檢疫所集中隔離14天。值得注意的是,順利完成接送任務的華航空服員、機師乘坐客運離開時,不僅開心地向記者揮手致意外,還紛紛用大拇指比出一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空服、機師開心向記者揮手致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華航空服、機師開心向記者揮手致意。(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華航此航班派出波音777-300ER型客機飛航,因為證件等問題,最後只有229人登機,包括175名成人,53名兒童及1名嬰兒,其中還有1名台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抵達後會由航警局刑警大隊負責拘提與檢察官遠端偵訊。

飛機降落後,拖往台灣飛機維修公司維修棚先讓旅客下機,才進行消毒、通關和檢疫等工作。旅客要先確認個人健康狀況,在被確認無異常後,才能分批上客運,最後再前往指定的檢疫所集中隔離14天。若發現異常,當場由救護車送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說明,第二批首架次湖北類包機昨晚從上海起飛後,已順利抵達桃園機場,共有231名旅客,38人是12歲以下兒童,12名65歲以上長者,最高齡為90歲,另有1名孕婦、2名行動不便者。

▲▼華航空服、機師開心向記者揮手致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經典特賣「小粉橘」一罐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