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益生菌「數量不符標示」 他數2遍笑了...網全羨慕:炫耀文啦

▲▼   好市多益生菌  網友幸運多得一包          。(圖/翻攝自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好市多買益生菌,幸運多得一包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大家一般遇到「商品標示不符」的情況應該都會很氣,不過這名網友卻是「幸運賺到了」。原PO日前無聊,開箱好市多益生菌一一細數,怎料發現數量竟和包裝不符,不過結局讓眾人都笑說「炫耀文啦」、「賺到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原來他日前在賣場買了一款益生菌,外盒顯示內含90包小包裝,他便心血來潮攤開仔細數一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一包一包算,最後發現實際數量竟比標示多了一包,一共有91包。不相信的他還數了第二遍,才真的確認是91包沒錯。

貼文一出,不少人都羨慕表示「太幸運」,「哇嗚!賺到」、「從來沒數過說」、「買了N次從來沒有數過」、「結果別人買的另一袋只有89包」、「炫耀文啦」、「害我剛也數了兩遍」、「無聊的小確幸」。

此外,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標示不符」,要原PO拿回去退貨,「這要拿回去退,數量不符」、「多了多了拿去退吧」、「廠商可能用秤重去算的,這樣就會有誤差了」、「應該是總重量去算吧」。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