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重災區 街上鈔票灑滿地 沒有人敢撿!

▲印多爾警方,撿鈔票前先採取預防措施:他們用鉗子把所有的紙幣撿起來,然後進行消毒。      (圖/翻攝自推特影片)

印多爾警方小心用鉗子把所有的紙幣撿起來,然後放進塑袋裡。(圖/翻攝自推特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電視台」周五(17日)報導,周四當天下午,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印多爾市(Indore)的一條街道上被人發現散落數十張紙鈔,卻無人敢撿,引發當地人恐慌。最後只好勞煩「警察杯杯」在馬路上街上撿鈔票。

印多爾市是印度新冠肺炎的重災區。截止4月16日,中央邦已經有938宗確診病例,當中53人死亡。僅印多爾一地就通報了554例,當中37人死亡。

面對如此嚴峻的疫情,當地人就算是發現地上到處是錢也不敢撿。他們擔心這些紙鈔已經遭到病毒污染。據了解,這些紙鈔的面額分別為20、50、100、200和500盧比(一印度盧比約等於台幣0.4元)。

印多爾警方的巡邏小隊在接獲報警後到了現場,他們撿鈔票前先採取預防措施:先消毒後,再用鉗子把所有的紙幣撿起來放進塑膠袋裡。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人來認領這些錢。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員警巴多利亞說:「我們的巡邏隊從當地居民那裡得知消息後,於下午12點30分趕到現場。由於沒有人出來認領這些錢,警方先把所有紙鈔進行消毒,然後將它們撿走,等待進一步調查。我們正在檢查在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確定這些鈔票是人們意外遺遺失的、還是被故意扔在路上。」

據警方消息,這些紙幣的總值為6480盧比(約2600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