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韋治癒效果「激勵美股」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600點

▲▼華爾街,紐約證交所,紐約證券交易所,美股。(圖/路透)

▲美股受到瑞德西韋激勵,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600點。(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吉利德公司(Gilead)發表瑞德西韋治療新冠肺炎(COVID-19)效果顯著影響,美股受到利多的激勵,道瓊工業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Index)開盤就上漲600點。

根據CNBC報導,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600點,漲幅超過2%,標準普爾成交量增加1.8%,那斯達克綜合(Nasdaq Composite)上漲0.9%,波音公司的股價也因為白宮週四晚間推出的振興經濟計劃而上漲。

▲▼        瑞德西韋。(圖/中研院提供)

▲瑞德西韋治療成效,成為世界的希望。(圖/中研院提供)

一間芝加哥的醫院指出,一位新冠肺炎患者因為使用了瑞德西韋治療,從重症狀態逐漸康復當中,吉利德公司的股價大漲10%。獨立市場研究諮詢機構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研究主管湯姆•李(Tom Lee)指出,有效的治療方法是一筆大買賣,它將創造一種重啟經濟,並在疫苗問世前恢復正常「社會活動」的途徑。

其他研究也表明瑞德西韋是對抗新冠肺炎的有效治療方法,但是這些研究的規模較小。吉利德公司本身也告誡,這些傳聞還不足以確定這個藥是否就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