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心!苗議長與企業攜手捐贈7000個防疫便當 體恤4醫院辛勞   

▲為體恤第一線醫療人員辛勞,苗栗縣議長與團膳公司共同捐贈7000個防疫便當給縣內4間醫院加油打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為體恤第一線醫療人員辛勞,苗栗縣議長與團膳公司共同捐贈7000個防疫便當給縣內4間醫院加油打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間團膳公司,有感於當前疫情嚴峻,醫護人員的辛勞,因此於13日宣布與苗栗縣議長共同捐出7000個防疫便當給縣內4家醫療院所,每天約8百個,捐到4月底為止,菜色約有雙主菜,5行蔬果等在地食材,上午並開放參觀食品工廠,為了安全起見,一律得消毒,並穿著隔離衣,嚴防疫情的蔓延。

一品饌公司總經理彭聖評表示,疫情延燒至今,各個醫療院所無不繃緊神經,曾經傳出餐飲或外送業者拒絕送餐到醫院的情況,為了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同時補充必要的營養,特別與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扶輪社共同捐贈7000個,包含雙主菜和五蔬果的防疫醫護餐盒,以專用餐車送到醫院,也讓醫護人員備感溫馨。

▲防疫便當有雙主菜,搭配五色蔬果,兼具美味及營養,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倍感溫馨。(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防疫便當有雙主菜,搭配五色蔬果,兼具美味及營養,讓醫護人員倍感溫馨。(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議長鍾東錦指出,得知縣內團膳企業捐贈3500個防疫便當,毅然決然的與扶輪社一同再加碼3500個便當,總共7000個便當,分送頭份為恭醫院、衛生福利部立苗栗醫院、苗栗大千醫院、苑裡李綜合醫院等4家醫院的第一線醫護,每天800個,一直到月底總共7000個。

頭份為恭醫院也強調,感謝愛心企業的奉獻,這防疫餐盒菜色毫不遜色,在脫下防護衣那刻,看到這些愛心便當,就會感受到鄉親們的支持,更是持續大家堅守崗位的動力;也讓緊張疫情增添一絲暖意。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原價1,600元,特價1,198元

►疫情燒遊客減!苗栗三義螢火蟲爆大量 4月賞螢季「加強防疫」

►JHBL/去年助女籃封后 大倫雙帥今年率男籃登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