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口罩隔天又來!汐止男求藥局「給個方便」…遭拒後狂吼:不要為難我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政策「14天買9片口罩」9日上路後,汐止一名藥局助理就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一名男子10日才買過口罩,沒想到11日再度上門要求購買口罩,男子先是小聲拜託她「給個方便」,不料遭拒絕後竟直接在藥局內咆哮「不要為難我」,讓她感嘆「耐心快被磨光了」。

▲汐止一名男子才剛買完口罩,隔日又到藥局報到,遭拒絕後竟直接狂吼藥師。(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汐止一名男子10日才剛買完口罩,結果11日又到藥局報到,遭拒絕後還狂吼藥師。(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藥師助理表示,起初有向這名男子解釋,下次領取時間為何,然而男子堅持不聽,還拜託藥局給個方便,但她無奈地說「不是方不方便,而是健保卡資料插下去,資料相當清楚」,眼見遭到拒絕後,男子竟直接狂吼「不要為難我」、「在汐止快住不下去」,後方排隊民眾見到吵鬧過程是直搖頭。

▲汐止一名男子才剛買完口罩,隔日又到藥局報到,遭拒絕後竟直接狂吼藥師。(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到底誰在為難誰?」藥師助理更進一步提到,自己只是一名小小助理,藥局也是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竟讓他們遇到這樣大鬧的民眾,而且男子進藥局後,不但沒有戴口罩,還只用手遮住嘴,不過藥局當下來不及報警,男子便隨即離去。

影片曝光後,引起眾怒,網友氣憤表示,「明明領過了還在盧小,卡插下去日期時間清清楚楚」、「4月10日才領,第二天又要領,是來亂的吧」、「所以越來越多藥局不賣了」、「白眼翻到後腦勺」、「用手當口罩這哪招」。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超商等咖啡突遭「環抱襲胸」!妙齡女嚇傻狂叫 色男被逮硬扯:是她誘惑我 

生前贈孫遺產...無業兒竟盜領17萬扯喊:錢我賺的!他抖出「關鍵錄音檔」逆轉

躲過死神險被活埋!「聯結車突停下想查看」…目擊保全親曝火車猛撞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