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等咖啡突遭「環抱襲胸」!妙齡女嚇傻狂叫 色男被逮硬扯:是她誘惑我

▲桃園市徐姓男子因對女性有人產生愛慕之情,前年4月以買新厝為由,邀請女子參觀新房,卻趁機應上性侵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子在超商等咖啡,竟遇到性騷前科犯突然上前「環抱襲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子花花(化名)在超商等待咖啡時,竟遭到一名劉姓男子突然以雙手環抱再觸碰胸部2秒鐘,她大叫並隨即推開對方,事後她趕緊向母親及店員求救,報警處理後,才得以揭開劉男狼行。不過劉男到案後卻聲稱是花花「誘惑他」,案經桃園地院審理後,劉男遭判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花花指出,2019年3月1日中午她與母親一同前往桃園一間超商,起初她一人站櫃檯前等咖啡時,的確有看到劉男坐在後方休息區座位,也感覺出對方「怪怪的」,孰料,5分鐘後,劉男竟突然上前從她背後以雙手環抱、撫摸她胸部2秒鐘,她當場傻眼尖叫,用手肘往後撞掙脫掉劉男雙手,而母親也趕緊上前關心,並請店員報警處理,花花認為劉男雖沒有以言語騷擾,或者攻擊行為,但內心感到非常噁心、不舒服。

劉男到案時辯稱,「是她一直誘惑我、一直轉頭」,我才會過去抱她;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花花並沒有頻繁回頭,因此確認劉男犯行,不採信其說詞,另審酌劉男有多起性騷擾他人的前科紀錄,竟不改前行,繼續騷擾,最終依犯《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判劉男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生前贈孫遺產...無業兒竟盜領17萬扯喊:錢我賺的!他抖出「關鍵錄音檔」逆轉

躲過死神險被活埋!「聯結車突停下想查看」…目擊保全親曝火車猛撞瞬間

花蓮男用餐到一半…突遭4黑衣惡煞闖入「持刀狂砍10秒」!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