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湘龍挺譚德塞「對台指控100%正確」 反批台灣噁心

▲名嘴唐湘龍。(圖/翻攝YouTube「觀點」)

▲名嘴唐湘龍。(圖/翻攝YouTube「觀點」)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花3分鐘痛批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種族歧視,引起我國人民不滿,總統蔡英文跟外交部也出面表達抗議。不過,名嘴唐湘龍卻一再於不同的節目上挺譚,不僅認為譚德塞很可憐,講的話100%正確,還反控民進黨政府的反駁不是事實,「不要再下流了」。

唐湘龍在「風向龍鳳配」節目上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把新冠肺炎源頭推給中國,「譚德塞一定是超弱勢的,我覺得他滿可憐的,你看他作為一個非洲裔的,坐在那個位子上面,我都覺得他好像孤立無援」。他直批,「今天如果是一個美國的公衛專家坐在那個位子上面,我就不相信有人敢修理他!今天因為他非洲裔的背景,大家對你的專業能力本來就半信半疑,再加上我修理你沒有負擔啊,你衣索比亞難道要出來跟我搞對抗嗎?不可能」。

唐湘龍反罵台灣,「台灣噁心的部分在於,因為譚德塞說所有在外頭攻擊我的、詆毀我的,甚至發動網路連署的就是台灣,這個台灣也不要否認,因為這樣實在太不禮貌了,當然是台灣幹的!」

而在「觀點│龍行天下」節目中,唐湘龍則說,「譚德塞所有對台灣的所有指控,不只100%正確,而且還正確的不得了」,如果現在用搜尋引擎打出譚德塞,排在前面非常聳動的標題,「你知道那種就是誇張格,媒體走到了語不驚人死不休,標題又盡可能聳動方式處理,那個是台灣媒體的墮落」。

唐湘龍再批,當他看到川普把疫情焦點轉移給譚德塞,「只有兩個字『下流』,『這種國家可以選出這種領導人,真是下流,而跟著這種國家在後頭搖旗大喊的,我希望民進黨政府不要再下流了,因為你今天所有的反駁跟指控都不事實」,譚德塞代表的不是只有自己,他代表的是那些WHO專家組織共同的看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譚德塞狂罵台灣3分鐘 蔡英文回應了
► 譚德塞痛罵台灣3分鐘 外交部700字反擊:立即向我國道歉
► 行政院反擊譚德塞:台灣被WHO放棄也不可能種族歧視

相關新聞...
► 台灣長期照顧譚德塞家鄉 3月才幫衣索比亞交換生解決145萬醫藥費
► 全球75萬網友連署轟下台...美媒爆黑歷史!譚德塞委屈「全推給台灣」
►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 國民黨怒嗆:沒證據就把所受抨擊推給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