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北市酒店女傳確診!衛生局衝現場疫調 驚見30便服妹陪50酒客狂歡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知名酒店傳出女公關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引發民眾恐慌;昨(8日)晚間衛生局人員會同警方前往現場進行疫調,發現店內聚集近50名酒客、還有30多名小姐正在上班,當場立即進行防疫宣導。該酒店事後也知會台北市政府,表示配合防疫政策,公司將店休至4月22日。為避免疫情擴散,今上午當地里長也派遣人員前往現場消毒。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當地里場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走訪酒店位址,門口上張貼公告,「因應目前疫情,為大家安全著想,煩請下樓之人員配合量體溫!」由於該處酒店傳出女公關確診,今上午當地里長派遣人員到場進行消毒作業,現場人員全副武裝,戴上面罩、手套,沿著人行道一一進行消毒。

據現場民眾指出,昨晚3名衛生局人員會同1名員警前往現場進行疫調時,酒店內還有近50名酒客,現場約有30多名小姐仍在上班,恐成防疫破口,衛生局人員也當即進行防疫宣導,直到1小時後才離去。

該酒店9日表示,為配合防疫政策,自即日起開始店休至4月22日。網友也傳出酒店發給幹部的內部簡訊,「因疫情嚴重,公司被舉報每天超過100人聚集於密閉場所,為配合政府防疫,自即日起本公司開始店休至4/22,於4/23(星期四)開始正式營業!不便之處,煩請各位幹部體諒,謝謝配合!」

當地里長表示,自疫情發生後,每周都會安排人員進行街道消毒,8日晚間獲悉該酒店公關疑似為確診案例,今9日上午也立即派員進行里內消毒作業,籲請民眾安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酒店門口張貼防疫公告。(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