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IG限動PO前女友「裸露照」嗆:破女人…她崩潰無法工作求償50萬

▲IG、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指控前男友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她的裸露照,還飆罵三字經、嗆她「破女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蔡姓女子指控前男友小明(化名)分手後,陸續於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公開上傳有關她的「裸露照」,不但寫有她的名字,對方還嗆「你想紅我讓你紅,X拎娘破女人」等字句,讓她精神崩潰,不願遭受異樣眼光對待,向小明求償50萬元。

2018年5月間,小明認為蔡女劈腿才會分手,便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多次發佈有關蔡女穿著裸露的照片,怒嗆「XX,你想紅我讓你紅,幹拎娘破女人」,再刊登一張轎車照片寫著「劈腿講話都比較大聲?X拎娘臭婊子」。

蔡女認為小明的行為,短時間內已經有多數人觀看過,造成她人際關係上受到多重誤會,社會上品德、聲望或信譽等評價皆有所貶損,讓她非常焦慮甚至前往精神科診所就醫,導致無法工作,她要求小明給付50萬的損失。

法官認為,小明經由網路社群軟體公開散佈蔡女裸露照片,以及寫下上述文字,足以構成毀損名譽及侵害隱私權,另外勘驗蔡女的就診紀錄,也確定小明有侵害蔡女健康權,考量兩造身分、地位及經濟狀況,最終判小明賠35萬300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洋裝妹喝醉睡門口!房東弟拿「備份鑰匙」撿屍…全裸狂蹭下場曝

說好的永遠都破滅了!摯愛載3娃遇死劫 夫PO甜蜜照訴思情:真希望妳還在

色鄰撿到鑰匙夜闖少女家 她遭「侵犯+猛揍」...姐姐叔叔幫救人也掛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