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酸政府「自吹自擂防控一流」:為什麼不集中檢疫

▲名嘴黃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名嘴黃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政府自19日起祭出邊境管制,每位入境人士一律居家檢疫14天,但卻有人不遵守規定趴趴走、填寫假資料搞失蹤,甚至被罰100萬元。名嘴黃智賢27日在臉書就質疑政府「為什麼不集中檢疫」,並大酸「自吹自擂防控一流,就是讓居家隔離的人,在台灣到處自由行?」

目前居家檢疫及隔離人數逾5萬人,儘管政府多次重申未遵守規定的人,最高可處100萬元的罰金,但至今仍傳出有274人違反規定。日前台北市就傳出一名從北京返國台人,虛報手機號碼及住家地址,一時間讓人無法聯繫,造成社會恐慌,因此就有部分外界人士質疑該政策的相關流程。

黃智賢質疑政府「為什麼不集中檢疫?」,「為什麼台灣現在,還是堅持用鬆散的居家檢疫,對付疫情?」她表示,居家檢疫只用手機管控,連住宅大樓、同社區的人都不告知,所以鄰居根本不知道,同一棟樓有沒有人是隔離中,靠里長打手機,覺得就可以監控?

黃智賢認為應該要集中檢疫,或起碼利用智慧手環管控。黃砲轟政府「自吹自擂防控一流」,就是讓居家隔離的人,在台灣到處自由行?

▼黃智賢臉書發文。(圖/翻攝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臉書發文。(圖/翻攝黃智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