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偽造文書遭移送 陳家欽正在警政署連線全國談防疫

▲警政署長陳家欽11日舉行防疫超前佈署主管會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務會議 。(圖/資料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內政部依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已收案展開進一步調查。據透露,消息傳出當下,陳家欽正在開警政署務會報,連線全國警政單位,討論防疫與異地辦公等事項,在會議結束後也趕往行政院向院長蘇貞昌說明。對於陳家欽被內政部移送北檢,行政院強調,一切交由監察院公正調查。

陳家欽先前因曾犯酒駕的張博鈞升官案,引發爭議與反彈,該人事案最後雖緊急撤回,卻已重傷警察形象,而之前署長辦公室發文全國海選徵調2線4星專員,又爆發過程「偽造文書」違法爭議,而內政部在經過內部調查後認為全案有涉及刑法偽造文書罪嫌,日前正式移送卷證給北檢。

對於警政署長遭移送法辦,Kolas 回應,「一切交由監察院、檢廉獨立、公正調查。若有罪,嚴辦嚴懲,若無罪,也還給當事人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