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環保戲劇競賽徵件啟動 環保局先邀專家傳授訣竅

▲環保署再次舉辦「環保戲劇競賽活動」,台南市環保局將在塔木德台南會館會議室舉辦環保戲劇工作坊,先邀專家傳授訣竅。(圖/記者林悅翻攝)

▲環保署再次舉辦「環保戲劇競賽活動」,台南市環保局將在塔木德台南會館會議室舉辦環保戲劇工作坊,先邀專家傳授訣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睽違兩年,環保署再次舉辦「環保戲劇競賽活動」,台南市訂於5月舉辦地方初賽,為使參賽者瞭解戲劇競賽的評分規則及要領,環保局訂於3月30日在塔木德台南會館會議室舉辦環保戲劇工作坊,先邀專家傳授訣竅。

台南市環保局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王佩蓮,講解「環境教育內涵與環保戲劇」、那個劇團總監楊美英講解「角色與情境創造」,歡迎有意參賽的民眾、學生及機關團體踴躍報名參加。

市長黃偉哲表示,本次初賽分為劇本審查及表演評審兩個階段,通過劇本審查選出10支隊伍進入表演評審,每隊即可先獲得5000元補助參賽費用,第1名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複賽,為台南市爭取榮譽。表演獲勝者,環保署還有額外獎勵18000元補助參賽費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先來參加工作坊,預先熟悉競賽規則。

環保局長謝世傑進一步說明,這次環保戲劇競賽以「清淨空氣」、「循環經濟」、「改善水質」、「永續世代」、「友善環境」及「精進生活」等6大施政主軸,融入台南在地元素,做為競賽主題,藉由戲劇表演方式,傳遞對土地的珍惜與情感,強化環境保護意識,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這次工作坊只有30個名額,有興趣的民眾請電話洽詢台南市環保局,聯絡人:何泳翰先生、連絡電話:(06)2677689、電子郵件:asd80627@gmail.com。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