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國第一夫人新冠肺炎檢驗結果出爐!

▲▼ 美國第一夫人 瑪蓮妮亞(Melania Trump)         。(圖/路透社)

▲梅蘭妮雅身體健康。(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23日)在防疫簡報上表示,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出爐,結果為陰性。這也是川普第一次向外界證實梅蘭妮雅有接受檢測。

CNN報導,現在川普和梅蘭妮雅,以及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和第二夫人凱倫(Karen Pence)都已經接受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白宮新聞秘書格雷沙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出於萬事謹慎至上的理由,川普13日接受新冠肺炎檢測當天,梅蘭妮雅也一同進行檢測。川普的結果於隔天向公眾公布。

►更新/白宮醫師證實:川普病毒檢測結果出爐!

出稿0835
更新08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