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等檢疫結果!她以為感冒「肺裡好像有東西」 男友進門見冰冷遺體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39歲社會工作者娜塔莎(Natasha Ott)先前身體不舒服,並且出現感冒的徵狀,不過一開始她卻輕忽了自己的狀況,沒有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而是決定去看醫生並接受流感檢驗;但事實證明她並沒有得到流感,不過人還是持續的不舒服,於是終於接受新冠病毒檢疫,沒想到就在等待結果出爐的期間,她獨自一人倒在家中廚房不幸去世。

根據《鏡報》報導,娜塔莎來自新奧爾良,是一名愛滋病顧問,她在本月10日時,第一次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並發高燒,但她認為這應該只是「呼吸道感冒」,原本她有機會利用職場工作的優勢,先行測試是否感染新冠病毒,但基於只有5盒試劑,相信自己感染風險很低的她,選擇讓更多弱勢族群使用,自己則是先去看醫生確認是否為流感,但檢測結果為陰性。

原本在看完醫生後,娜塔莎傳訊向男友安德森(Josh Anderson)報平安,並稱自己如果沒有再發燒,就不需要接受新冠病毒檢驗,現在一切看起來都不錯;但隔沒幾天,她開始出現疲倦跟發燒的症狀,並決定在上班時接受新冠病毒的篩檢。

正式接受完篩檢的娜塔莎在隨後的幾天內,沒有甚麼狀況,還可以陪安德森出門遛狗,更比前幾天看起來有精神,除了常常抱怨自己「肺裡好像有甚麼東西」,而且檢測結果被延遲了。

20日早上,安德森收到娜塔莎報平安的簡訊,但隨後就開始不回訊息跟不接電話,當天晚上他因為擔心前往娜塔莎家,卻發現女友已經倒在廚房的地上死亡;悲傷難過的他表示,女友是一位善良、熱情並且身體健康的人,但還是發生這種事,只期望這起事件能讓其他人知道,不要低估新冠病毒的危險。

報導中指出,娜塔莎目前的檢測結果還未出爐,是否因為新冠肺炎死亡也還未得到證實,一切都要等23日才能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