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遭活活打死!大伯曝「兒子才說明天一起玩」…哽咽吐:還不敢跟他講

記者白珈陽、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34歲陳姓繼父因4歲謝姓男童頑皮在鏡子上塗口水、不吃飯,便要男童罰站、罰跪,見他哭鬧不休,竟多次出手毆打男童,最後將他扔出屋外,導致孩子內出血身亡,而男童生母目擊過程,將小孩抱入家中自行急救,伴屍18小時後才報警。男童伯父得知消息哽咽,直說男童很乖、很黏人。

▲▼彰化4歲男童遭打死 。(圖/記者白珈陽攝)

▲彰化4歲男童遭打死,男童大伯特地買可樂給男童,希望他能喝得開心。(圖/記者白珈陽攝)

住在隔壁的男童大伯(陳男堂哥)表示,雖然知道男童生母有3個小孩,但看陳男很愛對方,雙方看起來很恩愛,也就給予祝福。孰料,早上工作時突然看到新聞,心裡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看事發地竟在住家隔壁,立馬無心工作,隨即返家了解狀況,得知消息後,頭皮發麻感慨不已。

他透露,男童是家中年紀最小的,平時很乖,也很黏人、親人,就連碰上不認識的人都會有朝氣的大喊,「你好」,平常喜歡跟他兒子一起玩戰鬥陀螺,兒子15日還在講說「明天要去找他玩」,說到這裡陳男堂哥忍不住哽咽。

▲▼彰化4歲男童救護畫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事件發生後,附近鄰居替救護車引導方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男童大伯直言,由於男童跟兒子平時感情很好,「現在都不敢跟兒子講」,怕傷害到孩子的幼小心靈,將請妻子帶著孩子暫居他處,避免接觸到這起事件。另外,他提到,男童喜歡喝可樂,但平常男童爸媽為了身體健康不讓男童喝,只給他喝開水,所以特地買2瓶可樂,希望孩子能喝得開心。

男童大伯說,平常有跟陳男多次告誡,教訓小孩適當就好,讓孩子知道錯就好,沒想到發生這種事。事發當晚,他與妻子因情人節去排口罩、到鹿港逛街,回到家已經11、12點,因此當時對於此事不知情。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見到男童大伯一個人站在殯儀館走廊上,神情既無奈、也像是在氣堂弟太過衝動,神情落寞地在殯儀館等了約2小時,但等不到弟媳或其他親戚到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救護畫面曝!彰化狠父痛揍4歲男童「扔馬路等死」…鄰居一路急奔轉3路口引導

痛揍原因曝!4歲童「不吃飯」…彰化狠父掃把狂毆 鄰居爆:哭聲大到對面都聽見

離譜內情逆轉!彰化4歲童慘被毆死...生母「竟目睹過程」伴屍18小時才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