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濱彰化段火燒車!油罐車碰撞「烈火狂竄」 北上南下部分車道封閉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西濱快速道路彰化芳苑段北上189.5K處8日上午驚傳火燒車,現場一輛油罐車與17頓貨車發生碰撞事故,隨後起火燃燒,現場火勢相當猛烈,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遮蔽用路人視線,目前西濱北上封閉內線車道、南下封閉外線車道,警消正前往現場處理中。

據了解,油罐車內裝載的為「丙烯酸異辛酯」,雖然毒性較低,僅對眼睛、呼吸道、皮膚有刺激性,但其相當易燃,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輛車也燒得只剩車殼,就連護欄也被燒得一片焦黑。警消到場後立即灌救滅火,火勢於11時32分獲得控制,目前仍在處理殘火;整起事故共造成2人受傷, 1名男性傷者2度灼傷,由芳苑91送彰濱秀傳醫院,另1名男性傷者2度灼傷40%,由二林92送彰基醫院。

▲▼國道油罐車、17噸貨車發生火燒車事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西濱快速道路事故,油罐車起火燃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西濱快速道路事故,油罐車起火燃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