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書衝高票 冠軍就在左營福山里!韓國瑜說話了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上午視察前鎮運河車行橋工程,希望工務局能在明年八月底順利完工,而面對記者追問罷韓團體公布連署書情況,簽署份數排名第一的區里,是位於現租處的左營區福山里,韓國瑜也首度做出回應。

▲韓國於視察前鎮河車行橋工程。(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視察前鎮河車行橋工程。(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於視察前鎮河車行橋工程。(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視察前鎮河車行橋工程。(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工務局將於前鎮區中山四路與鎮海路口,跨越前鎮運河銜接凱福街興建一座車行橋,以解決前鎮河兩岸居民往返通行不便問題。「請地方議員去調查一下,取個好聽、浪漫的名字」韓國瑜表示,新建車行橋目前還沒有名字,希望大家幫忙想一想、取個名字,這座橋將來對於前鎮河兩岸通車非常重要,明年八月底前一定要完工。

而現場就有位女里長高喊:「國瑜橋!國瑜橋!」不過韓國瑜並未多做回應,僅拱手表示感謝,而就在韓國瑜即將前往下一個行程時,現場多名里長不斷高喊:「市長加油!」,還有女里長拿出白色馬克杯,請韓國瑜幫忙簽名並合影留念,韓國瑜則是表示:「很少戴口罩拍照,今天是第一次!」,不過最後還是拿下口罩拍照。

▲韓國瑜視察前鎮河車行橋工程。(圖/記者吳奕靖攝)

▲當地里長開心和韓國瑜合影。(圖/記者吳奕靖攝)

而針對罷韓團體公布二階連署書情況,其中簽署份數排名第一的,是韓國瑜目前所居住的左營區福山里,韓國瑜則是不願多回應,僅表示:「謝謝」,便搭上公務車前往下一個行程。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相關新聞】

一張圖看懂韓國瑜鄰居都想罷免他!連署書份數前三名 全由「藍營鐵票倉」包辦

罷韓二階連署書解密!簽署份數最多竟在...里長驚訝:我真的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