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疫情爆發!東南亞各國祭旅遊限制 越南停發英國旅遊簽證

▲▼泰國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航空人員協助來自武漢的旅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累積確診超過14萬人,各國疫情也逐漸爆發,尤其近來歐洲各國確診數每天都飛快增加,許多國家也紛紛祭出新的旅遊限制。東南亞各國作為歐美人士最愛的渡假勝地,也在這波疫情中祭出更嚴格的旅行限制,希望能遏止新冠病毒持續傳入。

根據《高棉時報》報導,柬埔寨將從17日開始,禁止來自義大利、德國、西班牙、法國與美國的公民入境,預計這項禁令將持續30天;目前該國累積確診數為7例。越南官方媒體《Hanoimoi》消息則指出,越南將從15日開始,停止向歐洲申根區與英國公民發放旅遊簽證、也不再核發外籍旅客的落地簽證,預估為期30天。

泰國官方則將英國列入「社區傳播」名單,過去14天內曾到英國的旅客必須自我隔離14天,同時停止核發19個國家與地區的落地簽證,包含保加利亞、中國、印度、哈薩克、馬爾他、墨西哥、俄羅斯與台灣等。目前該國共有75人感染新冠肺炎。

菲律賓在本月初就針對許多國家發布旅遊禁令,有60多個國家都公民都無法入境該國;同時,菲律賓馬尼拉大都會區(Metro Manila)將實施宵禁(curfew),從15日到4月14日,每天晚間8時到凌晨5時實施(總共9小時),這段期間不得出門探訪朋友家人,也無法舉行聚會活動。目前該國確診數為64人。

►菲律賓馬尼拉將實施宵禁 為期1個月「每天9小時」禁止外出
►新冠肺炎阻投資客!曼谷10萬房空等成「蚊子屋」 開發商縮手:很害怕
►杜特蒂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出爐」!內閣官員持續隔離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