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拉警報!紐西蘭祭「最嚴」防疫措施:所有入境人士自主隔離14天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圖/路透)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圖/路透)

文/中央社記者丘德真雪梨14日專電

隨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擴散,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宣布,除了來自太平洋島國人士之外,任何人在進入紐西蘭後都必須自主隔離14天。

據紐西蘭廣播電台(Radio New Zealand)今天報導,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宣布,從當地時間15日零時開始,除來自太平洋島國的人除外,將針對所有入境紐西蘭的人士採行自主隔離14天的措施。這項政策將在16日後檢討成果。

阿爾登表示,這是目前全球最嚴格的入境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