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寅案夫妻逃美國讓女兒一肩扛 媽媽王音之向檢請求:想見她

▲▼潤寅實業千金楊宇晨。(圖/記者羅志華攝)

▲楊宇晨開庭前一日突遭提訊,檢察官向她說:媽媽想見妳。(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13日上午傳喚遭羈押的潤寅千金楊宇晨,針對潤寅詐貸案開庭,據了解,開庭前一日,因楊女的母親王音之想見女兒,因此楊女被檢方提訊告知,但楊女的個人意願,及檢察官是否有准許母女倆見面,楊女並沒有多說什麼。

潤寅集團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妻,涉詐貸9家銀行達386億元震驚社會,但2人卻潛逃美國藏匿長達半年,楊文虎於1月21日先行返台,遭羈押禁見,王音之則於3月8日才返抵桃園機場,目前也被羈押禁見。

▲▼潤寅詐貸案,楊文虎之妻、王音之遣返抵台。(圖/記者林振民攝)

▲潤寅詐貸案主嫌王音之遣返抵台後,遭羈押禁見。(圖/記者林振民攝)

針對此案,台北地院今傳喚楊宇晨再度開庭,當庭勘驗2次偵訊筆錄,由於楊女控檢察官不僅不讓她請律師,還猛給壓力,讓她非常害怕,主張2019年9月20日時,楊女曾明確表示要請律師到場,但檢察官未理會,即行訊問;2019年12月23日,楊女當時有委任陳律師及高律師,但檢察官傳訊楊女時,未知會2位律師,且同日以證人身分傳喚陳律師,並告知楊女陳律師已解除委任,而繼續訊問。

楊女的律師也提出聲請傳喚證人,父親楊文虎、前立委羅淑蕾、友人林奕如、葉秀敏,同時聲請調查楊女3個銀行帳戶自2015年1月到2019年6月的帳戶交易明細,並提供前夫在大陸地區的聯絡方式,以證明楊女的金錢來源。

▼楊文虎、王音之夫妻涉詐貸9家銀行達386億元。(圖/翻攝調查局網站)

▲▼ 調查局公布涉嫌潤寅詐貸84億元案的楊文虎王音之夫妻照片。(圖/記者劉昌松翻攝調查局網站)

►停產會崩潰!

【更多新聞】

潤寅千金出庭哽咽喊「我害怕!」 怨檢不讓她請律師猛給壓力

台北關扣押9797條「國安私菸」…吳宗憲聲請發還 法官駁回理由揭曉!

影/承認查證瑕疵…吳子嘉向陳菊道歉但不認錯:看蔡英文面子顧全大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