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帶2小姐出場!澎湖男強壓到一半「軟掉」 想換人被拒…轉身再蹂躪她洩憤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2KTV小姐被帶出場,一人慘遭兩度性侵,一人因強硬拒絕躲過一劫,法官將男子判刑4年2個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澎湖洪姓男子與朋友看上KTV小姐小乃(化名)、小真(化名),遂向KTV購買點數,將2人帶出場。眾人抵達飯店後,洪男先是將小乃壓上床硬上,但最後因突然軟掉而作罷,最後把念頭轉向小真,但遭到強硬拒絕,隨後又折返2度蹂躪小乃,高雄高分院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4年2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洪男與友人2018年11月12日向馬公一間KTV購買點數,帶小乃與小真出場,並直奔某飯店。眾人抵達飯店後,小乃便詢問洪男是否要將她與小真分開,而當時洪男回應,「看你們要不要分開,如果不分開就不給你們錢,請你們回去」,小乃一聽,擔心得不到出場費,於是被迫同意。

小乃隨後跟著洪男進到飯店701號房,小真則跟著洪男友人進到703房。沒想到,才進到房內,洪男便立刻強吻小乃,還強脫她衣服,最後壓上床性侵。過程中,小乃不斷反抗,還用力敲打牆壁求救,但洪男卻不肯罷手,最後則因洪男突然軟掉,才停手。

洪男得逞後,立刻將淫念轉向小真,於是帶著小乃到703號房找人,並對友人說要與小真聊天後,帶著小真返回701號房,隨後表明,「可不可以」、「我很喜歡你」等語。小真聽了後,立刻了解洪男心思,於是拒絕,但沒想到竟遭到強吻,最後因她堅決拒絕,洪男才不甘心的作罷。

未料,洪男慾火難耐,因而再度想到小乃,於是又直奔703號房,並說道,「你看,我沒對你同事怎麼樣,我們就是單純聊聊天」,隨後又將小乃帶回701號房,2度性侵得逞。

案經小乃、小真提告,一審法官依法將洪男判處4年2個月徒刑,但他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法官認為,洪男犯後坦承犯行,頗有悔意,且事後也已與2女達成和解,認定一審法官判決並無不適,因此維持原判。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11hrs只賺800!老闆3理由狂扣 倒掉「長螞蟻珍珠」-100…她怒:要給客人喝?

當1日情人…她爽獻身坐等500萬酬勞!陪吃後結局反轉 帳戶遭掏空痛失296萬

正妹外宿…睡夢中「下面在搖」!張眼見漆黑人影嚇傻 他秒道歉:哥對不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