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日情人…她爽獻身坐等500萬酬勞!陪吃後結局反轉 帳戶遭掏空痛失296萬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男子網路上騙稱,有大老闆要徵一日情人,酬勞500萬元,待女網友上鉤後,以各種理由騙取對方財物,豪詐了269萬元。(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透過網路向女網友佯稱,有大老闆要徵求吃飯、逛街、睡覺的「一日情人」,酬勞是500萬元,待對方上鉤後,竟用計騙走對方14萬5千元,讓對方失身又丟財,被法官判刑1年4個月。未料,郭男竟還如法炮製,騙了另一名女網友,而這次竟豪詐了對方269萬元,除此之外,他還另外犯下3件詐欺案,法官最後分別判他2年6個月及8個月徒刑。

根據判決書,郭男2015年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女網友小乃(化名),並向對方假稱,「有大老闆要徵求一日情人,若願意陪老闆吃飯、逛街、發生性行為,就能得到500萬元的酬勞」,小乃一聽立刻被吸引,於是與他相約見面。

2人見面後,郭男又向小乃表示,他已介紹另一名女子給老闆,但若是小乃願意與他發生關係,一樣能得到500萬,但必須先支付3萬元的贈與稅。小乃一聽也不疑有他與郭男發生關係,隨後支付2萬元現金給郭男,並簽立一張50萬元的本票。

未料,隔沒幾天,郭男再度向小乃騙稱,之前所繳交的贈與稅不足,需要再補2萬元,小乃一聽便立刻提領2萬元給郭男,還交出郵局帳號及密碼給郭男使用。郭男見小乃輕易上當,竟陸續用各種理由,騙小乃交出金錢,1年多的時間,就詐得了269萬元。除此之外,郭男還犯下另外3起詐欺案,以各種理由向3名民眾騙了114萬元。

案經被害人提告,法官查出郭男才剛用同樣手法騙了女網友15萬元,2019年才被判刑1年1個月徒刑,但隔沒多久,竟還如法炮製騙得了269萬,事後又用了各種手法騙了3名民眾114萬元。

法官審理後認為,郭男正值青壯,並非沒有謀生能力,竟不尋找正當途徑來賺取生活所需,不斷的利用相同手法騙錢,因此依法將他判刑2年6個月徒刑;另外3起詐欺案,則判處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24萬元。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正妹外宿…睡夢中「下面在搖」!張眼見漆黑人影嚇傻 他秒道歉:哥對不起你

新竹男「林東京」居家檢疫趴趴走!破億身家遭起底 爸媽是「竹北大地主」

紀德艦班長扭纏女兵!內褲卡大腿激喊1hr 「517秒穿刺片」外流…法官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