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敢賭我敢抓! 南警二分局抄職業賭場逮9人

▲台南市警二分局破獲麻將職業賭場,查獲主持人及賭客共9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破獲麻將職業賭場,查獲主持人及賭客共9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你」敢賭「我」敢抓!台南市警二分局動員警力,大刀闊斧查緝職業賭場,一舉斬獲主嫌及賭客共計9人,並查扣賭博用之麻將2副、監視器螢幕及鏡頭、抽頭金及賭資等相關證物。

為端正社會善良風俗,杜絶賭博歪風進入轄內,發現主嫌隱匿於台南市區住商大樓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來經營麻將賭場,提供處所讓不特定人賭博財物,更利用住商大樓的優勢更增添加蒐證及查緝上的困難,且於門口外架設監視器意圖規避警方查緝,經蒐證及監控埋伏,於深夜10時許由二分局督察組、偵查隊及派出所共同組成專案小組持搜索票直搗該賭場,當場查獲主嫌及賭客共計9名、賭具及抽頭金、賭資等相關證物,全案分別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市警二分局表示,由於賭博麻將普遍接受度較高,然而賭博對於危害社會甚鉅,賭場內經常讓許多人一擲千金導致傾家蕩產,實不可取,尤其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更是應避免人與人之間在室內空間裡的接觸,尤其賭場開設均是以室內為主,藉此呼籲為降低感染的風險及勿存僥倖的心理,二分局警力除協助防疫工作外,對於轄區治安亦毫無鬆懈,在打擊犯罪上更不會因為防疫或假日而打折。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