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緝毒不手軟 南警查獲販毒集團起獲槍毒

▲台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溯源組,破獲販毒集團,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改造手槍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溯源組,破獲販毒集團,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改造手槍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溯源組經月餘之蒐證,於3月2日展開同步搜索,於善化區興農路及仁德區某汽車旅館內,查獲連姓毒品通緝犯及共犯郭姓、姚姓男子等3嫌,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等大批毒品、改造手槍1支及子彈7顆等證物,全案依毒品、槍砲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防疫視同作戰,全國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台南市警方均忙於協助各項防疫任務,刑警大隊也肩負保護市民重責大任,除全面查緝防疫相關假訊息外,也必須當各分局之後盾,全力協助維護社會治安。

刑大查獲38歲連姓毒品通緝犯及共犯25歲郭姓、27歲姚姓男子等3嫌,查扣海洛因120餘公克、安非他命630餘公克、毒品咖啡包50餘公克、改造手槍1支及子彈7顆等證物,除依法送辦外,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去向及槍械來源中。


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強調,在防疫工作期間,市警局維護社會治安之各項勤務作為絕不鬆懈,仍將持續掃蕩槍毒犯罪集團,以安定民心,呼籲民眾勿有僥倖心態,如有發現可疑不法情事,也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