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水保技術團 新增鄉鎮駐點服務更周到

▲ 台東縣水保技術團,新增鄉鎮駐點服務更周到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水保技術團,新增鄉鎮駐點服務更周到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5日在縣選委會舉辦「台東縣水土保持技術服務團經驗交流座談會」;會中除了由處長許家豪表揚團長劉吉興感謝其對山坡地業務的協助及山坡地解編的貢獻外,今年服務團成員還激增到43位,其服務的專業、效率足以媲美台北首都,未來將駐點縣府或鄉鎮公所提供最周到的服務。

許家豪指出,縣府農業處在106年醞釀籌組「台東縣水土保持技術服務團」,隔年即正式成立及啟動,雖是全國各縣市最晚成立的服務團,但服務團在水保科長吳克炯、劉吉興團長的努力之下,成為民眾最信賴、依賴的服務團,不僅完成全縣山坡地5萬5千多筆、6千多公頃的土地劃出,其服務團成員也從原本的22位,今年增加到43位。

水保科強調,難能可貴的是,服務團人員大多是自行報名參加,其中不乏國內知名的水土保持技師、水土保持系教授、水利工程師、大地工程師及土木工程專業人員;吳科長說,2年多前關山大圳破堤,能夠快速釐清問題、搶災救險,服務團功不可沒。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