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府3/2起員工、洽公民眾進出監測體溫 發燒者禁入

▲ 台東縣政府各單位2日起員工&洽公民眾進出監測體溫,包括縣長饒慶鈴同樣接受額溫測量才進入。(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政府各單位2日起員工&洽公民眾進出監測體溫,包括縣長饒慶鈴同樣接受額溫測量才進入。(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因應嚴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自2日起針對同仁及洽公民眾人員進出縣府實施管制,且只設兩處出入口,並且監測體溫,縣長饒慶鈴上午上班也同樣接受額溫測量才進入,她希望大家一起來防疫,保護自己健康,也保護別人。

2月27日召開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第二次跨單位會議,雖然縣內目前疑似個案皆已排除,但防疫不能鬆懈仍要以高規格防疫措施來防範,會議中達成啟動台東縣政府各局處及所屬單位自今日起開始監測體溫決議,縣府員工及洽公民眾都須測量體溫,一旦發燒,就禁止進入。

2日上午7點30分縣府後停車場開門後,縣府員工不論開車或騎車,都依序接受保全人員的體溫測量,並貼上色紙做為識別(每天都不同),饒慶鈴也再次呼籲,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民眾請務必配合落實在家不可外出,如查訪發現有外出事實絕不寬待,並提醒民眾仍應落實肥皂勤洗手、咳嗽配戴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避免生食及接觸野生動物。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