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慈濟捐2,000份「安心祝福包」給桃園市府 內容很豐富

▲慈濟捐「安心祝福包」

▲慈濟捐2,000份「安心祝福包」給桃園市政府。(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2,000份「安心祝福包」給桃園市政府,內容分為營養補給、防疫保健和心靈祝福3大品項,包括香積飯、大包五穀粉、淨斯口糧、中美製藥保健品、靜思語或靜思人生系列書籍、愛心祝福卡、平安吊飾共7項物資,將由市府轉送居家檢疫及隔離者,傳送關懷。

▲慈濟捐「安心祝福包」

▲▼慈濟捐2,000份「安心祝福包」給桃園市政府。(圖/市府提供)

▲慈濟捐「安心祝福包」

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於市政會議,特地頒贈財團法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防疫物資感謝狀。鄭文燦說,防疫是政府跟民間力量的總動員,截至目前桃園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總人數超過4,000人,已解除管制者3,000多人;目前仍在居家檢疫者779人,居家隔離者約300人,物資需求仍高。感謝慈濟基金會及所有捐贈防疫物資的廠商,公私協力共同投入防疫工作,相信市民朋友一定能感受上人及慈濟基金會所帶來的溫暖。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