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駁柯文哲質疑:考委、監委人選沒內定 歡迎推薦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中午到立法院民眾黨團開會,出席例行的黨政會報,為了趕在10日前送出考試委員、監察委員的推薦名單,中午直接進行面試,會後他忍不住抱怨,20天要跑考委、監委遴選,除非內定,否則沒誠意。對此,總統府表示,今年上半年完成第6屆監委、第13屆考委提名,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

總統府指出,第5屆監委、第12屆考委任期將在今年8月屆滿,總統蔡英文將依憲法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第6屆監委、第13屆考委提名,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成立審薦小組協助總統完成提名,開放各政黨、團體或個人提出推薦或自薦,這也是行之多年的做法。

至於規劃的收件期程,總統府提到,對所有政黨、團體或個人皆公平一致,沒有所謂的內定問題;而沒有收到公文的政黨或團體,也仍然可以進行推薦,對於各政黨團體願意舉才推薦,總統府敬表歡迎,也尊重各政黨團體內部的推薦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