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面試提名單 柯文哲怨:20天要跑監委、考委遴選,除非內定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中午赴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出席例行的黨政會報。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趕在10日前送出監察委員、考試委員的推薦名單,中午特別舉行面試;會後柯文哲忍不住抱怨,就算2月18日接到公告,然後3月10日要送到總統府,「那也沒有誠意啊不覺得?20天要叫人家跑一個監察委員、考試委員的遴選,除非內定,不然…很沒誠意」。

柯文哲4日再度來到立法院民眾黨團開會,由於要趕在10日前送出考試委員、監察委員的推薦名單,中午直接進行面試流程,也因此柯文哲一直在黨團待到14點20分左右才離開。

被問到身體是否好一點?柯文哲稱好多了,而當聽到王世堅籲不要用落屎來造神,他馬上回稱「阿彌陀佛」。至於中午本來要與5名黨籍委員拍攝一憲二法影片,但臨時因故取消?柯說,「後來說什麼陽光不夠,不曉得,有這麼要求嗎?」

隨後柯文哲便在媒體的簇擁下上車,一度還因為看不到座車在哪裡,險些上錯別人的車。但就在上車後,柯文哲突搖下車窗,抱怨2月25日黨團接到信,說3月10日要送出去,「這還不奇怪,就算是2月18日,然後3月10日要送到總統府,那也沒有誠意啊不覺得?20天要叫人家跑一個監察委員考試委員的遴選,除非內定,不然…很沒誠意」。

針對柯文哲的說法,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補充,柯文哲的意思是希望有更多更充裕時間,可以募集更多優秀人選推薦給蔡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