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摘口罩嚇跑所有乘客 公車慘變「專車」司機只載她1人

搭車摘口罩嚇跑所有乘客 公車慘變「專車」司機只載她1人。(圖/翻攝自微博/咸寧大小事爆料)

▲網傳女子搭公車不配合防疫措施,嚇跑乘客。(圖/翻攝自微博/咸寧大小事爆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為了保護自身安危,許多人出入公共場合皆會戴上口罩,然而河南鄭州近來卻傳出,一名女子上公車後不願配合防疫措施又故意多次脫下口罩,嚇得其他乘客紛紛下車,最後變成整班公車只載她1人的誇張情況。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要搭公車時,由於不願按照防疫要求的實名掃碼,司機為維護其他乘客安全只好好言相勸,然而她不但不願意配合、還故意摘下口罩,最後把其他乘客嚇跑,即使警方趕到現場規勸也沒有辦法,最後整台公車只好變成「專車」狀態,司機載著她1人離開。影片發布後在網路引發網友怒火,紛紛痛批「這樣是危害公共安全了吧」、「應該要抓起來關」。

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鄭州3日發文澄清,網路流傳內容與事實不符,警方2日8時30分接到通報後,發現女子表現異常,判斷其可能精神失常,為了保護其他乘客安危,且避免強制帶離時可能發生危險,所以在徵得全車人員同意後,謊騙要載她去下一站買衣服,後來到站後便勸離下車,目前已交由家屬看管。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