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武漢醫院趴趴走! 確診男拍影炫耀:隔離的人都傻子

逃出武漢醫院趴趴走! 確診男拍影炫耀:在家隔離的人都傻子。(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男子逃出醫院還拍影炫耀。(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湖北武漢一名男子確診後竟然私自逃出醫院,還四處趴趴走並拍影片炫耀,誇張行徑引發當地民眾恐慌,由於遭到網路撻伐,他後來又拍了另外一支影片向大眾道歉。

影片中可看到,這名男子在影片中自稱是確診病患,應該要在醫院中隔離卻私自跑出來散心,還嘲笑那些乖乖在家隔離的人很傻,「出來轉一趟,看到沒?住院的人、隔離的人,老子還可以出來、散會步,我都可以在廣場這邊坐一下子」,還炫耀自己跑去藥局買了一瓶消毒液。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飽受批評的男子再拍影片表示,他因為疑似罹患新冠肺炎,從姚家嶺社區被送到武漢市第三人民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於2月22日確診為陽性,如今拍攝影片為18日下午自己偷跑出去的行為道歉,「我認為家人害怕病毒,不敢來給我送生活用品,我心裡急加上不懂法律,所以就拍了一段影片,說了一些不負責任的話」,經過警方教育後,病好後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