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不在…外送員默默爬「17樓」!一見顧客還狂道歉:拍謝,餐點晚到了

▲▼管理員不在,外送員默默爬17樓外送。(圖/翻攝爆廢公社)

▲管理員不在,外送員默默爬17樓外送。(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日漸崛起,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熱騰騰餐點就會送上門。一名網友2日中午就叫了外送,但等了許久,一直沒等到餐點,於是傳訊詢問,沒想到這名外送員竟然因為大樓管理員不在,而獨自爬了10多層樓,而更讓人驚訝的是,該外送員還不斷為了餐點晚到而道歉,讓原PO大為感動。

「今天叫外送讓我好感動」!原PO2日中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因為通常都是用信用卡付款,並備註餐點放門口就好,「我看地圖,想說他怎麼一直距離0分鐘又還沒到,是不是找不到路才問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一問不得了,原PO家住在大樓17樓,而這名外送員竟然因為管理員不在,外加原PO寫的備註,於是決定不打擾原PO,獨自一人爬樓梯爬到了12樓,直到原PO發現後,才幫外送員按電梯。

更讓原PO驚訝的是,該名外送員一見到她,還為了餐點晚到滿臉愧疚一直道歉,讓原PO不禁直呼,「聽了好難過,願他以後外送都順利」。此外,原PO還表示,「有給一百本來還不收,硬塞給他才收的…現在想想一百好像太少」。

這篇文章一曝光,短短不到半小時就引起網友一片熱議,紛紛留言,「行業不分貴賤,有好的客人就有好的服務」、「太感人了!也太老實,可以給他一個抱抱」、「好猛!工作態度真好」。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血友病童母遭砲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臉書謝上帝:給我力量走正確的路

到墾丁民宿幫忙!水上教練深夜騙看梅花鹿 沙灘上7天「強硬訓練」4回:暗才好

超狂阿嬤掏出SARS時期口罩!孫掐指一算「已經17年」 網驚呆:真土豪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