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丼跟衣服一起洗乾淨了!她睡醒驚覺悲劇:我沒叫外送

▲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且有多次猥褻情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也有在迷迷糊糊的狀況下幹過蠢事嗎?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大家有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無意識地做了某些行為而不自知,等到完全清醒後,才突然懊悔並努力回想自己到底幹了什麼蠢事的經驗嗎?日本一位網友就曾在睡醒後,發現剛洗好衣服的洗衣機中出現了牛丼的殘骸,問題是她根本就沒有叫外送!

網友なつめ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蠢事,「那個,大家可能不懂我的意思,但我洗了牛丼,然後洗衣機裡面變成了這個悲慘模樣。」照片中可以看到,塞滿衣服的洗衣機中,混著一坨咖啡色散狀的不知名物體,而那就是牛丼的殘骸,而且是跟著裡面的衣服一起「洗過的」!

▼下方咖啡色的物體,就是洗乾淨的牛丼。 (貼文取自Twitter@sauntm,如遭刪除請見諒。)

她也努力回想這個悲劇的發生經過,「昨天早上門鈴響後,我起床收了宅配來的東西並放在洗衣機上面,什麼都沒有確認的狀況下,我又躺回去睡覺,醒來後才發現自己收到的是松屋(實際是すき家SUKIYA)的牛丼配醃漬物套餐,一邊覺得奇怪怎麼只有放醃漬物沒有牛丼,一邊把醃漬物給吃了,然後洗了衣服,最後變成現在這樣。」

原PO可能是在剛睡醒還迷迷糊糊時,不小心讓牛丼掉到了洗衣機中,還在完全沒發覺的狀態下,把牛丼跟衣服一起洗了,而在洗衣機運轉結束,將洗衣機蓋子打開後,她看見了牛丼的塑膠蓋,疑惑地將蓋子拿出,隨後看見衣服黏滿了飯粒跟肉屑,她才想起自己吃了醃漬物的事情,並且迅速察覺發生了悲劇,瞬間感到絕望!

更好笑的是,她完全不記得自己有叫外送。「Uber Eats的外送員可能是送錯了,然後我又收下了餐點,現在應該有人沒拿到他的牛丼配醃漬物套餐吧,真是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