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臉部「猛力狂咳」噴口水!小孩被嚇哭尖叫…外送員暴走:我沒口罩啦

▲foodpanda熊貓外送,外送員罷工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訂外送好幾次,第一次遇到暴走外送員。(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疫情敏感時期,很多人不敢到外面餐廳用餐,選擇在家訂外送的人越來越多,不過,台中卻有一位媽媽遇到外送員惡意「大力咳嗽」還噴口水,女兒也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哭,事件起因竟然只是因為外送員懶得送上樓。

▲▼外送員懶得送上樓,對警衛、小孩猛力咳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PO出訂餐紀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2月28日當天和3個孩子在家訂外送,不久後就接到外送員電話,和警衛確認後對方便搭電梯上10樓送餐,怎料電梯門一打開,外送員竟然直接把餐點丟地上,「對著女兒假裝大力咳嗽兩聲」,她在家裡聽到騷動後立刻跑出去查看,結果只看見愣在原地大哭的女兒,外送員早已搭電梯逃跑。

原PO立刻衝下樓理論,怎料對方已經騎著機車離開,詢問警衛才知道,原來剛剛外送員一進入社區,就把餐點放櫃檯直接轉身離去,警衛詢問「要叫他(住戶)下來拿,還是要送上去呢?」對方隨即對著警衛猛力咳嗽,一邊咆哮「我咳嗽啦!沒戴口罩不能上樓!」雙方僵持一段時間後,外送員才不甘願地把餐點送到10樓。

▲▼外送員懶得送上樓,對警衛、小孩猛力咳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與客服人員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餐點我們也不敢使用,擔心他剛剛在送上樓時是不是動過餐點」,原PO氣憤地說,全家人訂過無數次外送,第一次遇到如此失控的外送員,客服人員也一直處於忙碌狀態,問題至今尚未得到一個交代,從此將這間外送平台列為拒絕往來戶。

網友回應,「跟您說一下要良民證的只有UE,我自己也是兼職的UE司機,熊貓我知道不用,其它外送平台我就不清楚了」、「咳得那麼嚴重幫他通報一下,看有沒有反應」、「太沒水準了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